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

如果你相信靈魂存在,就會懂得姻緣是什麼

昨天入眠的效果還是不錯的,在沒有借住藥物的情況下,入眠的速度還算快,而且中途沒有醒過來的跡象,所以一覺安眠。雖然現在是科學時代,但是有很多事情是無法用科學的事情來評判的。
大大花了十年的時間,向我證明了這個世界有平行世界,而且人的靈魂是真實純在的;因為我個人的操作不當,所以過去遺留下來的痕跡都被抹除了,現在我只能重新建立新的記錄。雖然大大對我的未來有相當明確的計劃,但是現在這個社會變化的速度已經超過了計劃,很多的事情都是無法估計的!如果平行世界的人能夠影響這個世界的狀態,他們能夠做到的也就是心裡狀態的影響——很簡單,一個人的思維狀態被改變了,那麼他們做事情的方法就會被改變,從而就會引發出一連串的事情。這是連鎖效應,而且是普遍純在于生活和工作中的,它的暗藏性,讓很多人覺得自己不是那個影響的環節。但是等到回憶的時候,他們很有可能說出“如果當初沒有”……
最有趣的事情就是人們常常說的:緣分。緣分這種事情真的是很巧妙的東西,它是由兩個部分組成的:一部分是天緣,另外一部分是人力。
相隔兩地的人也能夠相遇、彼此有好感,這有一部分是天緣;當一個人想要遇到姻緣,他一定會通過兩個(或兩個以上)的人,才能夠碰到那個對的人;如果你某天忽然改變了原有的計劃,去見了一個本不在計劃之中的人,你的姻緣之路就有可能會改變。所以,人要能夠想出,多少要有一點天緣(即,刻在靈魂深處的記憶)
當你遇到了意中人之後,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條件比較差、又或者是因為你們相識的時間是錯誤的、又或者是因為你當時並沒有覺得對方很好,等等;你的不努力和無作為,都會讓你錯過一次姻緣,這樣你可能就會錯過終身伴侶的機會!人們常常會說“就差了那麼一點緣分”,但實際上是“你在剎那間,主動選擇了放棄!”
我知道,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。很多人來找我占卜時,其實都是抱著玩玩的心理;但是當占卜開始之後,他們就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出現,他們希望能夠通過我了解更多的靈魂伴侶的事情,雖然在心底是抗拒這種預知的事情,但是他們就是忍不住想要多了解一點所謂的“命中註定”……但是,我是個很懶的人,所以在占卜的時候,我會經量避免形容對方的具體形象,他們問的詳細了,我就會有些不耐煩。因為我知道:運是不固定的。
在這個網絡發達的世界裡,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遇到兩段以上的感情;特別是在年輕的時候,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過選擇戀愛對象的時候。當下覺得這段感情還可以,不代表未來這段感情還是適合自己,所以我很少會將準確的信息傳達出去,因為我要讓對方自己選擇愛、還是不愛;而不是因為我的預言而被迫選擇這條路。當時間過了、姻緣也過了的時候,他們再回過頭看我的占卜內容,才會有恍然大悟的感覺。
就像現在的狀況:雖然大大給我幾條信息現在都實現了,但是有很多事情的結果都發生了輕微的變化;他只是告訴了我開頭,沒有告訴我結果!也許將來,他還會告訴我一些事情,但是結果永遠都是會有變化機會的!
我暫時沒有預言的能力,現在最多也就只能算是解讀牌面的人,我將可能發生的事情告訴別人,但是又希望對方能夠學會“應時而變”,到了什麼時候就選擇什麼路走,而不是一味的堅持己見
—END—
文章:季順潘
微信公眾號:echopan13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