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日星期二

77小说簿:花非花雾非雾,意外开始的奇妙之旅

 ​如果你的大脑变质了,幻听和幻视开始影响正常工作——又因为无法确定得到的信息,而将生活搅得乱七八糟时;你是躲离人群深居,还是积极的看医生,调整自己的状态呢?

在十年的精神调整后,我很意外的发现自己由原来的精分变成了多重人格症……而且大脑解析出来的新人格是个天才人格!

于是,我的生活就由原来的乱七八糟,变得有了一点小小的希望——我就开始做个小神媒,专门给别人提供一些推测,来帮助陌生人解决心理纠结!

意外的是,我总是能够说出一段有效的信息,让别人感到惊叹!

于是,我开始和身体里的另外几个灵魂做朋友,开始学习如何调整精神状态,建立一个比较正常的生活状态。

我给这几个灵魂去了比较简单的名字:小白、小黄、小赤!




2018年,那年,我明确的知道他们的存在,而且他们也让我学会一件事情:承认失败,才能够转运!

我一直都是很自卑的人,虽然很想找到一份不错的白领工作,但是因为经历和承受能力都不强,常常是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。时间久了,我就成为职场上最易被淘汰的人。

就在那年的新年,我又一次犯病:两周时间内,幻听幻视,完全不能睡觉;每天都在说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,但是每件事情都是符合我的未来的事情。

而且,这次出现一个很特别的状态:多频道的思维同时控制一个身体。

小白和小黄不在隐藏在幕后,而是直接出来聊天。

我能确定对方不是幻觉的原因是:我的思维和它们的思维是同一步调!

我可以思考,但是嘴巴说出来得事情却不是我思考的;加上,它们常常会说出一些天方夜谭事……所以,我能够确定:有多重思维在控制身体!

然后,我就在小白和小黄的现实操作中,培养出来忽悠人的本领。

比如:逛菜场!

有一天,我和家长从外面逛街回来,路过一个小菜场;昏暗的小路上,零零散散的只有几个摊子。

小白忽然跳出来,开口说:到常去的第一个菜摊去,那里有好菜。

家长已经见怪不怪,很顺口的问到:是不是最前面的那个菜摊?

小白很诚恳的回答:是家长常去的菜摊!

我看着黑乎乎的路,就很直断的回答:“他们家一定关门了,都没有灯光!”

两个人的声音,聊出三个思维;走在我身边的路人,都很惊讶的望着我们……

结果,当我们靠近目标的时候……对方确实准备收摊,但是他们正好在上新菜;而且放在框框里面的就是:我最喜欢吃的菜品(很新鲜)。因为是处于收摊状态,所以灯光很暗!

路人甲从我身边走过,然后再回头,跟着我在那家菜摊里挑了一麻袋的蔬菜!

这是,小白第一天在大众面前说话……带来的效果,比我预计的要稍微大一丢丢!

很快三姑六婆就知道有怎么一个奇怪的人存在!

然后我就开始遇到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……

小白说:现在有很多多重人格的患者,因为症状跟精分很像,所以被误诊断了!如果我能够将自己的经历分享出去,就于机会能够让更多的人明白他们在经历什么!

世界上不确定被发现的真相,但是缺少有能力接住真相的人——如果有一个人能够将状态分享出去,有可能会解决别人的困扰。

所以,他想要让我学会如何释怀。

小白说:如果人能够坦然面对自己的状态,就能够找到正确解决问题的方式。生病的人不可耻,可耻的是讥笑病人的人;所以正面你的精神状态,接受治疗,越早越能康复!

注:我没有想要娱乐精神疾病的念头,但是文章有部分内容是小说化处理了。

(待续)

如果你觉这篇日记比较有意思的话,请给我点个赞。有你的精神支持,我才能够继续写下去!

文字:季顺潘

图片:网络图片,若有侵权请先通知删图!

QQ;1774095780 facebook:明7啨 微信; P290990912 EMAIL:panqing82003@gmail.com(每天定时回复,速度比较慢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